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新疆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职工小家”建设

作者:时间:2023-09-1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推进“职工之家”和各基层工会“职工小家”建设9月15日上午,新疆工程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库蓝·巴拉提带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夏冰、各分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一行20人来我院就“职工小家”建设开展调研交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吾甫尔·艾买提江出席座谈会,学院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工会负责人甘龙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园林科技分院工会负责人王小平信息技术分院工会主席薛新强就模范“职工小家”建设、工会民主管理工作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座谈会后库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后勤资产工会、学生教育服务工会、和信息技术分院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此次座谈交流为各基层工会在“职工小家”建设方面提供了思路。各基层工会要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凝聚合力,扎实推进“职工小家”建设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悉心构建“拴心留人”的良好工作环境、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