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爱心帮扶 正文

人人可慈善 人人可公益

作者:蒋兴红时间:2020-06-29点击数:

人人可慈善   人人可公益

------学院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

为积极响应昌吉市妇联“爱心一元捐”活动号召,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人人可慈善、人人可公益”主题捐款活动。“爱心一元捐”项目是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2010年结合新疆妇女儿童的需求,自主设计培育面向全疆的自主公益品牌项目,在汇聚爱心开展扶贫济困的同时,依法规范慈善行为

捐款有限,爱心无限。学院各基层工会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捐赠原则,广泛动员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大家你10元、她5元、他20元,钱数虽然不多,但每一笔捐款都凝结着全院广大教职工的拳拳爱心,学院十九个基层工会共计593人参与“爱心一元捐”活动,共募集资金2937.6元,活动所筹善款全部存入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用于帮助贫困母亲、贫困女大学生、失学儿童,为她们奉献一份爱心。

“爱心一元捐”活动,在学院营造了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教职工们伸出援助之手,去关爱和帮助有困难的妇女儿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把爱心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