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爱心帮扶 正文

夏收时节访亲行 实际行动助脱贫

作者:张晓晖时间:2020-06-22点击数: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三轮1批访亲活动在20位访亲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访亲活动中,大家按要求在亲戚家开展“五同”,服从访亲活动整体安排,严格遵守访亲纪律。访亲队员们积极与结亲亲戚及包联户交流交融,深入了解困难诉求,多种形式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感恩教育宣传手册》、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安排的部署要求。大家坐在一起,诉说家长里短,谈论农耕夏收,设计美好未来,队员们力所能及地帮助亲戚解决实际困难,尽力为亲戚办好事、实事,用实际行动弘扬民族团结正气,增进民族团结感情。


精准对接摸详情  政策解读送进门


访亲带来新风尚  交往交流促交融


党日活动助脱贫  誓言宣进亲戚心


金色麦田话责任  滴滴汗水显浓情  


雏鸡养殖助脱贫  农技培训到鸡舍

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步骤,是进一步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的有力抓手,是被实践证明了的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成功经验,是做好群众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是转变干部作风的现实需要。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我们坚信,只要每个人都携起手来,珍视民族团结,定会凝聚起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