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动剪影 正文

喜迎二十大· 迎“篮”而上·展农职风采

作者:蒋兴红时间:2022-06-28点击数:


喜迎二十大· 迎“篮”而上·展农职风采

2022年6月19日上午,由昌吉州总工会和昌吉州教育工会主办,昌吉州体育总会、昌吉州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以“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为主题的“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州教职工篮球比赛,在昌吉州体育馆隆重开幕。

本次比赛为昌吉州教育系统的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互动、切磋技艺的平台。共有来自全州6个县市、11个州直属工会的25支代表队、287名篮球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历时5天,进行比赛67场次,学院工会组织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参加比赛。

参赛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交流、重在提高”的心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迎“篮”而上,奋勇争先,灵活运用各种战术。激动人心的三分球,精准无误的罚球,紧张激烈的拼抢,展示了学院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勇往直前的意志品格,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学院获得昌吉州教育系统篮球比赛女子组亚军,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后感言:

魏红娇】十个人为了一个“球”拼搏,团结协作,真正把体育精神发挥到极致,感谢学院工会给我们搭建这次打比赛的平台和机会,以后工会组织我们多练习多配合,我们的目标是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姐妹们明年一个不少,我们再战!

闫博】这几天的比赛给我的感受是激情澎湃,无论是男队还是女队都打出了我们农职人的血性和精神,农职院"YYDS"!

马文静确实是不容易,各位主力伤痕累累,真的是靠着强大的意志力坚持打完了全部五场比赛,并取得了三胜的好成绩,为我们的女篮骄傲!

比赛结束了,但体育精神、团队精神、进取精神,永远不会落幕!展示在赛场上的这种拼搏精神,我们运用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实践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