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爱心帮扶 正文

跨越千里送“女儿”出嫁

作者:庄道坤、蒋兴红时间:2021-06-03点击数:

当访亲遇上婚礼,千里赴和田结亲村女儿出嫁,成了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蒋兴红老师参加此次访亲活动的重要内容。

“希望蒋妈妈能够参加我的婚礼是我和家人的愿望。蒋妈妈不辞辛苦跨越千山万水从北疆大城市来到南疆小农村送我这个女儿出嫁,我和家人们的内心都是无比的高兴和温暖,特别感谢党和政府关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英明决策,特别感谢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和访亲干部落实民族团结一家亲的长期坚持和辛苦付出,民族团结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婚礼的主角、新娘——米日古丽·阿卜杜合力力紧紧搂抱蒋兴红动情地跟大家诉说着自己的情感。

三年多的结亲,亲戚们早已把结亲干部视为重要的亲人。访亲干部和结对亲戚默默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亲密融洽关系,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蒋兴红老师在女儿米日古丽·阿卜杜合力力的婚礼上同样表达了自己的情感:“从结对认亲的那天起,我就认定要真结亲、结真亲,一直以来都是把米日古丽·阿卜杜合力力当作自己的女儿一样来呵护。”

婚礼,既隆重又热闹,充满了欢乐的气氛蒋兴红和米日古丽的父母一同把盛装的米日古丽送到新郎的身边今天是米日古丽最美、最重要的日子,蒋兴红为女儿出嫁精心准备花束和红包,祝福一对新人永结同心,白头偕老,事业家庭双丰收!

蒋兴红老师和米日古丽·阿卜杜合力力一家民族团结的故事会继续延续,她们用真情实意化笔,也必将描绘出民族团结一家亲更加出彩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