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殷殷真情献爱心 涓涓细流汇涌泉

作者:蒋兴红时间:2021-04-25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昌吉市妇联2021年“爱心一元捐”活动号召,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人人可慈善、人人可公益”主题捐款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

捐款有限,爱心无限。学院各基层工会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捐赠原则,广泛动员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领导干部们率先垂范,教职工们慷慨解囊,钱数虽然不多,但每一笔捐款都凝结着全院广大教职工的拳拳爱心,学院十九个基层工会共计582人参与“爱心一元捐”活动,共募集资金4133元,活动所筹善款全部存入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用于帮助贫困母亲、贫困女大学生、失学儿童,为她们奉献一份爱心。

“爱心一元捐”活动,在学院营造了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教职工们伸出援助之手,去关爱和帮助有困难的妇女儿童。学党史,见行动,把爱心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