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正文

从“心”出发 用心呵护

作者:蒋兴红时间:2021-03-12点击数:

“寒雪梅间融,春风柳上归在这绿意萌动、春光无限的三月,第111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

一年来,学院女教职工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以高昂的热情和主人翁姿态全面参与学院建设,促进了学院的发展,在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教学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学院决定授予朱妍梅等8位同志“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园林科技分院园艺教研室、生物科技分院种子工程教研室、动物科技分院特种养殖教研室 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王新燕、李瑞星、王俊丽3位同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生物科技分院、就业指导办公室 “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勉励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发挥表率作用,激励更多女教职工和以女教职工为主的集体学先进、赶先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结合喜迎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以开展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学院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教职工学习观看《献礼建党百年——讲巾帼英雄故事》融媒体视频,听鞠萍姐姐讲述100位巾帼英雄人物故事。

学院各基层工会开展对单亲、孕期女教职工开展慰问活动,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女教职工送上温馨礼品,这份心意和祝福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一份乐趣,为这个春天平添了更多暖意!

 

2020年全院广大女教职员工巾帼不让须眉,勇敢地挑起了工作和家庭的重担,一方面认真开展线上教学、管理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悉心照料家庭生活,做到了工作与家庭齐头并进,真正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学院工会为全院女教职工送上“娘家人”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她!

111 三八 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