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爱心帮扶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传递党的温暖 永记党的恩情

作者:张亚辉时间:2021-12-03点击数:

12月2日我院访亲干部马勇、张学会、张亚辉看望慰问张亚辉亲戚库尔班尼亚孜,给他送去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的心坎上。

访亲干部张亚辉为亲戚送上礼物和生活必需品详细了解家里的情况,因库尔班尼亚孜患眼部基底癌需要治疗,目前面临巨大的困难,经了解驻村工作组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治疗问题。

在库尔班尼亚孜家中的醒目位置,摆放着一枚金灿灿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库尔班尼亚孜骄傲的拿出纪念章让访亲干部们欣赏,并向他们讲述了1971年入党时的心情,感慨地说,“入党时的誓词依然在心中,这么多年也一直看重对子女的教育所有的子女都勤勤恳恳没有任何违法乱纪的行为,这是党赋予我的责任。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深刻感受着百年的巨变,人民的日子越来越好,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时的初衷”。

访亲干部马勇说,五十年的党龄 五十年的光荣,在党50年,不管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身份的高度认同和衷心追随,半世纪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敬业爱岗、干事创业上,把自己最珍贵的50年奉献给了党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这样成千上万的共产党人,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我们一起看着,金灿灿的纪念章,竖着它沉甸甸的分量和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向所有的老共产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