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爱心帮扶 正文

结亲干部宣讲接地气 六中全会精神入心间

作者:张亚辉时间:2021-12-03点击数:


12月1日,学院访亲干部马勇拿出报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亲戚艾力和热萨提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交流学习体会

亲戚们认真聆听并表示“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党和国家赋予的,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咱们的亲切关怀,我们将对今后的生活越来越有信心。这几年,看着家乡发生的变化,打心眼里知道共产党的干部是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访亲干部马勇希望他们:以坚决维护稳定、积极发展生产的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特殊关怀与厚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疆,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强大动力,转变生活价值观念,把主要精力放在发展生产、改善生活上来,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办公室